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组织收看“巾帼志愿者十大暖心故事”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巾帼志愿者风采,6月13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女职工收看“巾帼志愿者十大暖心故事”,引导广大女职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QGe5zKpM..png.png

大家观看了用邻里守望编织社区爱心网的北京《心有大爱做小事》故事,一群“小老人”为高龄空巢独居老人提供常态化服务的江苏《“巾帼挽霞”暖人心》故事,数十年坚持义务托管、辅导2000多名孩子的新疆《爱心小课堂--潘玉莲》故事。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巾帼志愿者们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敬老爱老、助残帮困、环境保护、就业脱贫、关爱留守儿童和残障儿童等志愿服务中奉献爱心的点滴善举,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助人、弘扬美德、传播正能量的巾帼风采。众人纷纷被志愿者的先进事迹深深触动。

妇联主任洪梅芳呼吁大家,以暖心故事之中的主人公为榜样,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把业务能力和志愿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入手,给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关爱和帮助,将温暖体现在细微处,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中建七局永城工作人员联合组织“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在永城市一高考点前,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助考便利服务。

  • 永城市科协督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建工作

    6月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学会部负责人江曼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备组督导学会筹建工作。

  • 永城法院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参加了由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环保局、永城法院等各机关单位协办的“永城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永城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夏”帮扶工作实、效果好

    中心医院党委提前谋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三夏”帮扶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结合对口帮扶陈集镇孟寨、刘河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三夏”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院党委委员候敬轩亲自挂帅,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早排查、早谋划、早部署,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实现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实施。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