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海英)为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打造和谐放心的安全用药环境,6月11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ZPahWZj0..png.png

会上宣读了《永城市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和评选标准,全面安排部署“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工作,确保评选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评选活动从6月初起至10月底结束,评选对象为全市已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且2017年度信用等级评定为B级及以上,并严格执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单体药店和连锁门店。评选标准共包含诚信守法、管理规范、质量安全、环境整洁、服务优质等五大类20小类,凡存在经营国家明令禁止及暂停销售使用的药品、违法违规经营假劣药品、被媒体曝光或报道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取消评选资格。

届时,永城市食药监局将对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进行表彰,并通过公示栏、微信、微博等渠道向社会公布评选结果,营造扶持优秀药店良性发展的环境,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督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建工作

    6月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学会部负责人江曼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备组督导学会筹建工作。

  • 永城法院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参加了由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环保局、永城法院等各机关单位协办的“永城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永城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夏”帮扶工作实、效果好

    中心医院党委提前谋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三夏”帮扶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结合对口帮扶陈集镇孟寨、刘河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三夏”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院党委委员候敬轩亲自挂帅,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早排查、早谋划、早部署,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实现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实施。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 永城市信访局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6月5日,永城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市信访局“三夏”慰问组到马牧镇郑西村、马桥镇何庄村开展了“三夏”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