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医德建设争先锋党建促进会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将永城市中心医院"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引向深入,及时解决"亮争"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永城市中心医院6月12日晚上召开"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专题促进会议,对此项活动进行再加压再促进。

63rIMzYA..png.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闫加明传达了活动相关文件,并从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及建立责任落实机制、建立查摆整改机制、建立督导考核机制、建立信息宣传机制、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及其中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与部署。

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了动员会,并结合医院实际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细化责任、明确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同时在"三亮"中,医院先后购置200余枚党徽发放给党员;为150余名在职党员制作示范桌牌,以科室为单位在全院划分30余个党员责任区,明确党员职责;同时设立"棘桂兰"式党员先锋岗,以党建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员风采"正能量人物与事迹,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堡垒。同时,以党务查房为有力抓手,对此项活动的开展进行督导与检查,并在督导过程中进行询问并征求建议30多条,并逐步给予整改落实。

同时,永城市中心医院还针对本次活动组织了随堂测验试题,以检验活动知晓度与知识掌握度。

党委书记、院长祝亮指出,医德医风建设是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作风建设的永恒主题,也是党的作风建设在医院的具体体现。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立足岗位比奉献、创先争优当模范的良好氛围已然形成,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要求,形成在医院党委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密切配合,党员职工人人参与的工作格局。通过此项活动构建起新型医德医风建设途径与模式,在全院形成医德医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与良好风气,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医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8AmuSy9b..png.png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永争一流,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中心医院干部职工将把奋斗当做座右铭,以实干定义明天,把医者仁心作为永远的底色,秉承"仁爱 博学 精诚 创新"院训精神,以"36781"战略规划为指引,争做"棘桂兰"式好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建工作的先锋,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百姓认可的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 永城市信访局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6月5日,永城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市信访局“三夏”慰问组到马牧镇郑西村、马桥镇何庄村开展了“三夏”慰问活动。

  • 欢乐庆“六一”永城市“警 学牵手行”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在黄口乡曹楼村文化广场举办“党晖温暖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曹楼村小学百余名师生度过一个美好节日,并向曹楼村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的关爱和温暖。

  • 永城市科协领导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指导工作

    6月2日晚7点,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协会每周六定期举办的心理学沙龙如期举行。本期主题是《家庭教育的核心》第五讲:原生家庭是个什么梗?主讲嘉宾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苏鹏。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及学会部、科普专家评委会负责人应邀到会,心协会员约30余人聆听了讲座。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