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加强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校园及周边“五毛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GZz9lbI6..png.png

本次检查以校园及其周边200米内的食品经营户、“五毛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批发市场等为重点检查对象。严查证照资质及生产经营条件,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清查“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已腐败变质和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食品与食品原料。坚决取缔无证生产“五毛食品”的“黑窝点”“黑作坊”,做到检查不留死角,整改不存盲区。加大力度开展“五毛食品”监督抽检,对抽检发现的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两超一非”食品,责令其停止生产经营、召回、下架、销毁问题食品,并查明问题食品流向、铲除生产源头。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在新闻媒体发布食品安全消费警示,印发宣传资料,向家长和学生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30余人次,检查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户1870家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90余份,抽取检品17批次,没收问题食品120余公斤,同比减少82.9%,有效的保障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食药监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参加了由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环保局、永城法院等各机关单位协办的“永城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永城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夏”帮扶工作实、效果好

    中心医院党委提前谋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三夏”帮扶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结合对口帮扶陈集镇孟寨、刘河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三夏”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院党委委员候敬轩亲自挂帅,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早排查、早谋划、早部署,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实现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实施。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 永城市信访局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6月5日,永城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市信访局“三夏”慰问组到马牧镇郑西村、马桥镇何庄村开展了“三夏”慰问活动。

  • 欢乐庆“六一”永城市“警 学牵手行”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在黄口乡曹楼村文化广场举办“党晖温暖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曹楼村小学百余名师生度过一个美好节日,并向曹楼村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的关爱和温暖。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