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小学师生到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参观交流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mx8J9loR..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少勇 王佳博)5月8日上午,永城市新桥乡马庄小学师生来到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参观交流,并将印有“心系教育事业  关爱留守儿童”内容的锦旗送到了中建七局永城项目部,对中建七局永城项目为学校困难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sh4Vmx4J..jpg.jpg

“感谢中建七局永城项目为我们马庄小学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为我们马庄小学解决了实际困难”,永城市新桥乡马庄小学邢振杰校长一边表示感谢,一边将准备好的锦旗送到中建七局永城项目经理郭耀东手中。

uhAMPWBw..jpg.jpg

原来,中建七局永城项目部“十典九章青年志愿者”在践行青年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到永城市新桥乡马庄小学,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橡皮、彩笔等文具用品,并积极为留守儿童及学校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此次交流过程中,永城项目管理人员带领马庄小学师生参观了项目文化长廊,为他们讲解了中建信条、参观了中建七局的代表工程,针对好奇的孩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参观了项目VR安全体验馆,使孩子们认识到安全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重要性,在项目管理人员的讲解下,带领师生体验了测量仪器的使用。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中建七局永城项目与地方的了解,加深了与地方的鱼水之情,进一步扩大了中建七局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对中建七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种肯定和褒扬,体现了央企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小学师生,中建七局,参观交流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节暨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展示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奉献在临床一线白衣天使和行政后勤的美好形象和崇高的道德品质;5月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团委、护理部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青春建功业、温暖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务查房”推进支部工作规范化

    为将“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使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不竭动力。5月5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二季度党务查房在机关后勤支部率先拉开帷幕。

  • 永城市小学生进警营长见识

    为提高辖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4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小学生到新桥中队参观民警工作、生活场所,交通宣传教育基地,教学交通指挥手势操等活动体验交通管理工作和警营建设。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红色淮海杯”篮球赛提供医疗保障

    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永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由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管理处、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在陈官庄乡隆重开幕。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值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爱幼之风,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支部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 老太突患脑梗塞 民警一路护送20分钟赶到医院

    4月28日上午,家住永城市双桥镇王炉营村曹楼的曹永飞、曹勇敢兄弟手捧四面鲜红的锦旗,分别送到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永城市侯岭派出所,并拉着几位公安民警的手再三道谢。

  • 女乘客高铁上突发疾病 永城市医生紧急救助

    4月29日,永城市人民医院赴延安红色基地培训班一行41人,在学习圆满结束乘坐G1888高铁返途中,听到列车乘务员紧急广播,在列车七号车厢有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红色教育学习班延安行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和发展延安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5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队,带领支部班子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41人,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学习,亲身体会延安精神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参加“点验大会”

    为了规范和加强民兵政治工作,按照永城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要求,4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民兵预备役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军训工作会议。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两医护人员荣获全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下午,永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永城影剧院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永城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