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byzVsGtn..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值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爱幼之风,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支部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WkogMMfX..jpg.jpg

2018年5月5日上午,中心医院工会主席窦海峡、党办主任郭玉真、护理部副主任李倩带领医院护理支部宣传委员棘桂兰护士长、组织委员李燕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一行四十余人分为两队,分别赴侯岭敬老院和永城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开展义诊服务、献爱心活动。

vbYokG96..jpg.jpg

党办主任郭玉真、护理支部宣传委员棘桂兰护士长带领第1小分队来到敬老院,义诊医生及护理人员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心肺听诊等内容的检查,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体检结束后,医护人员刘丽、路腾飞向老人针对常见疾病的护理、治疗、用药、饮食习惯等知识开展了生动的讲解,护理人员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让老人们感受中心医院满满的爱心和中心医院人的温暖与关爱。

今天正值"全球洗手日",郭玉真主任、棘桂兰护士长带领小分队,现场演练、手把手教老爷爷老奶奶们"七步洗手法"。

老人们对冒雨前来的医务人员很是感激,都说:“下着这么大的雨,我们都以为你们不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小护士陈嫚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爷爷奶奶,我们就是你们的亲人!

工会主席窦海峡、护理部副主任李倩、发展部主任武芳带领第2小分队来到永城市民政局儿童福利院,还带来了志愿者们捐赠的儿童衣物、玩具等,一件件爱心物资把医院职工的浓浓爱心与深切关怀送到了福利院孩子的身边。

一到福利院,就看到小朋友们蜂拥而至,大家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一样,窦主席带领大家亲切的走近儿童福利院孩子的身边,近距离接触亲切互动、拥抱在一起,给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衣物,玩具以及课外读物。

此次活动,中心医院医务人员为孤寡老人和孩子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小学生进警营长见识

    为提高辖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4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小学生到新桥中队参观民警工作、生活场所,交通宣传教育基地,教学交通指挥手势操等活动体验交通管理工作和警营建设。

  • 这场市委书记证婚的“零彩礼”集体婚礼火爆永城

    美哉五四,惠风和畅,佳节良辰,连理成双。2018年5月4日上午,永城市人民广场颂歌轻吟,古乐悠扬,“新时代、新青年、新风尚”永城市2018“零彩礼”新人集体婚礼在此隆重举行,来自全市的18对“零彩礼”新人手牵红绸款款入场,在众人的的瞩目与祝福中相互对拜,以中国最传统也最新颖的形式完成人生中最神圣的仪式,共同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红色淮海杯”篮球赛提供医疗保障

    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永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由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管理处、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在陈官庄乡隆重开幕。

  • 老太突患脑梗塞 民警一路护送20分钟赶到医院

    4月28日上午,家住永城市双桥镇王炉营村曹楼的曹永飞、曹勇敢兄弟手捧四面鲜红的锦旗,分别送到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永城市侯岭派出所,并拉着几位公安民警的手再三道谢。

  • 女乘客高铁上突发疾病 永城市医生紧急救助

    4月29日,永城市人民医院赴延安红色基地培训班一行41人,在学习圆满结束乘坐G1888高铁返途中,听到列车乘务员紧急广播,在列车七号车厢有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