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组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4月15日,时值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永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市人民广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市公安局副局长杨奉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民警参与了活动。

h4ghUX9O..png.png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册和纪念品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解答群众的相关疑问,向群众阐述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市民朋友们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抵制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现象和行为。

Gr9BRrgz..png.png

在进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同时,民警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为群众解答了有关公民预防恐怖活动指引、如何预防各类违法犯罪保障自身安全等与群众自身较为密切的公安业务知识,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密切了警民关系,收到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 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

    近日,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文化自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华文化自信的三个源头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实质、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永城市中心医院特邀永城宣讲团成员、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为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领导200余人,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永城市天香公园繁花似锦 市民文明赏花不负好春光

    当前,正是永城市天香公园牡丹花盛开的时节。富贵雍容、颜色各异的牡丹花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周边县市的游客纷纷前来,尽享春日里的绮丽盛宴。

  • 农行永城市支行成功举办“惠农e通”平台推介会

    近日,农行永城市支行携手某集团企业举办“惠农e通”平台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吸引了该集团企业80余家经销商前来参加,现场下单146笔,成交金额26万元,绑定下游商户35户。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