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荣获首批“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近日,永城市被省政府食安委正式命名为“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并被予以授牌。

2015年4月,永城市正式启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试点工作。创建过程中,永城市紧紧围绕确保食品安全的目标,在“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各环节广泛开展创建工作,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明显提高。2017年10月,永城市以74.36%的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98.56%的评价性抽检食品合格率顺利通过否决项评估。根据评估验收和公示结果,达到了食品安全示范县标准要求,被正式授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荣誉称号。

此外,在2017年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永城市位居10个直管县第一。

永城市食品安全工作将深入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忘初心,履职尽责,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基层行走进蒋口镇后坂桥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脱贫攻坚战中,永城市中心医院紧紧围绕脱贫工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促脱贫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在两千多平方公里的永城大地,如火如荼的脱贫攻坚战中,擎起鲜红的党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群众向贫困宣战!

  • 永城市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永城检察院宣传部门联合控申部门的干警来到永城市政府广场前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和推介活动。

  • 永城市举办第一届县域医院院长论坛

    4月14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主办,赛诺菲公司协办的县域医院院长论坛——永城站在汉宫大酒店举行。

  • 永城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永城市“中国梦 劳动美——聚力新时代 建功新永城 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