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马牧派出所联合义务巡逻队共同撑起辖区安全伞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qXa7Oz8E..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为了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永城市公安局马牧派出所主导成立以派出所民警、乡政府干部、村干部和热心群众组成的警民联合义务巡逻队,为辖区的安全保障撑起了一扇安全“保护伞”。

EvomJZim..jpg.jpg

马牧辖区地处永夏交界处,人口较多,基础设施不完善,治安管理压力较大。针对这种情况,派出所积极向乡镇府汇报,成立了警民联合义务巡逻队,对辖区进行治安巡逻和平安宣传。巡逻队员们统一佩带红袖套由派出所民警带领,白天走街串巷,进行巡逻和宣传,询问居民治安状况和对社区社会治安工作的建议,夜间则对辖区各行政村进行巡逻盘查。通过民警联合义务巡逻队的巡逻、宣传及夜间盘查,对不法分子形成了一定的威慑作用,马牧辖区的群众安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马牧派出所,巡逻队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