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者仁爱: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捐出一天工资扶贫济困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弘扬互助互济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月19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党员干部捐出一天工资扶贫济困活动”,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代表中心医院将扶贫济困20000元善款投入捐款箱。

qVg8CdKb..jpg.jpg

“党员干部捐出一天工资扶贫济困活动”是永城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党员干部先进性教育的重要活动,本着自愿参加、鼓励奉献的原则,将所捐善款用于扶贫济困、大病救助和其它慈善公益事业。市中心医院党委积极响应活动,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迅速组织和发动,全院党员干部们怀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在寒冬为他们送去了中心医院人的暖暖情意。

dc32eVlE..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历来重视公益慈善事业,始终坚持公立医院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利的宗旨和原则:首先坚持医疗扶贫托底,充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抽调专家团走进我市19个贫困村健康义诊,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到享受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其次,组织“精准扶贫手拉手,中心医院心连心”活动,在2017年12月底为我院帮扶贫困村陈集镇孟寨村送去本院职工奉献出的被褥、衣物、文具等爱心物品,并以其为基地设立中心医院爱心驿站,将爱心帮扶活动常态化;第三,以微信公众号宣传、“三会一课”制度、人文立院为抓手,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真正建立与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在全院营造“传递悠悠爱心,创造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

k6gibdjv..jpg.jpg

祝亮表示,在2018年的工作中,永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发扬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保持公益医院的公益性,将人民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慈善公益事业做好、做实,为谱写永城慈善事业的新篇章,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员干部,工资,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