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五帮扶日”扶贫 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OSMosxlm..jpg.jpg

祝亮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与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1月15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祝亮,副院长闫丽,纪委书记侯敬轩及驻村工作队员一行深入陈集镇孟寨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祝亮的带领下,包保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员们来到贫困户家中,分别与其帮扶对象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收入及目前的困难,并为他们打扫卫生、做农活,宣传十九大报告中的精准扶贫政策。

zIB3qTFP..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五帮扶日”扶贫 走访慰问贫困户

自精准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心医院无缝隙、全覆盖、高频次对帮扶村陈集镇孟寨村进行走访调研,并根据贫困户实际量身定制了精准的扶贫措施,"六改一增"、产业扶贫、中医药种植、利用医疗行业优势健康扶贫等,赢得了陈集镇孟寨村村民的信任与好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心医院将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慰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扎实推进医疗安全核心制度

    11月7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医疗核心制度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主讲,全院中层领导、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 永城市中心医院获双联盟授牌

    11月10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心内科获河南省心血管网络教育联盟单位,永城市胸痛中心(中心医院心脏病中心)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脏联盟合作医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义诊途中救车祸伤员

    11月7日8点左右,通往李寨的一条公路上,两辆摩托车迎面相撞,车祸现场一片狼藉。此时,永城市中心医院扶贫义诊专家团,恰巧目睹了车祸的现场,专家团医务人员随即停车,迅速展开救援。

  • 永城市中心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谢送锦旗

    近日,永城市中心医院东城区外科医护团队收到一位姓陈的患者送来的一份珍贵礼物——锦旗。鲜红的锦旗上,“妙手回春,华佗在世”八个金色大字熠熠生辉,表达了患者对医院医务人员优质服务的肯定和赞扬。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全球洗手日科普活动

    10月14日,永城中心医院举办以“我们的手 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洗手日大众科普教育活动。该院职工患者和家属们及来院就诊的小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