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科医学进基层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班在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qBJqSPy6..jpg.jpg

全科医学进基层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班在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

HFjbmDLp..jpg.jpg

全科医学进基层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班在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进一步加强全科医学政策的普及,提升基层全科医师的理论知识水平,11月30日,由河南省卫计委科教科主办,永城市卫计委、永城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全科医学进基层慢病管理规范化培训班——永城站”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召开。培训班邀请河南省医学会全科医师学会主任委员、河南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主任王留义,永城市卫计委主任谢磊到场参加并发表重要讲话,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部分全科医生等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王留义作《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综合管理》学术报告,用大量的图文、案例、数据,对ASCVD(动脉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简称)概述、几个ASCVD案例和治理现状、从ASCVD看全科和专科服务模式、冠状动脉微循环障碍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永城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高玉婷以《全科医生助力基层医院慢病管理》作报告,深度剖析全科医生在慢病管理中的实践作用。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全科医生对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的防治及诊疗水平,在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探索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科医 慢病管理规范化 培训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招聘医学院校毕业生和特岗全科医生

    日前,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驻马店市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根据河南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关于印发基层卫生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7名医学院校全日制大专以上毕业生以及50名特设岗位全科医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