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节假日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双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及专业操作技能,完善医院应急机制,确保假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9月28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组织全院各科室进行常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东、西、民生三院区各职能部门及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开展停电、停水、过敏性休克、创伤等常见突发应急预案工作。

HFIoXMTD..png.pn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节假日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Pfsv2Ivy..png.png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节假日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按照院领导的要求和科室负责人的统一部署,相关科室修订完善演练脚本,并进行了反复预演。演练现场,医护人员配合默契,演练流程顺畅,应急处置过程环环相扣,配合疏而不漏,抢救措施规范有效,应急处置意识逐步提高。彰显了各科室迅速、规范、协作、有序的应急处置能力,展现了临床科室应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应急预案演练以现场模拟的方式将制度流程预案应用于工作实践,将规章书上枯燥的应急预案程序变成"真枪实弹"的演习。通过各类应急预案演练,检验了医院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紧急意外事件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全面提升了广大医务人员的应急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增强了医院整体应急处置和协调配合能力,为双节期间医疗质量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

本次演练务实、严谨、顺畅、高效,所有参演及观摩人员均受益匪浅,此项工作将作为医院规范医疗行为,确保患者安全的常态化管理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应急预案 演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出台应急预案

    10月1日至31日,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开放。菊展期间,除原有安保人员外,园方还将增设40多名安保人员不间断巡逻,维持游园秩序;联合市公安局,在公园各大门设立执勤点,防止危险品、违禁品等携带入园。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三举措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近日,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为做好持续降雨期间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对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区域进行研判,及时掌握本辖区的雨情、险情,三项措施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组织、协调、监督和指导,并会同气象部门加强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以保障输血安全和提高护理人员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为主旨,西平县人民医院于8月份在全体护理人员中组织开展了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 西平县人民医院开展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以保障输血安全和提高护理人员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为主旨,西平县人民医院于8月份在全体护理人员中组织开展了输血流程及输血反应应急预案演练。

  • 举办应急演练 加强口岸防范

    24日上午,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洛阳北郊机场国际联检大厅举行洛阳机场口岸核生化涉恐事件联合处置演练。国家质检总局反恐办主任戴雨、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廖衍、市政协副主席孙君奎等到场观摩演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