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抵赖不还钱 永城法官巧调解促执结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江文)2017年11月5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员接到申请人赵某的电话,说被执行人曹某某正在老家。

接到电话后执行员带领全体人员出动,驱车前往永城市酇城镇曹庄村,在申请人赵某的带领下将其被执行人曹某某在家中抓获,执行员向被执行人曹某某出示证件,表明自己永城法院执行法官身份后,拿出法院生效的判决书,并让其履行法定义务,被执行人曹某某表示自己和申请人赵某已经自行协商好了,给对方确定还款计划与每月定期金额,且分两年还清。执行员说道:“就是赵某让我们来找你的,他说了你今天必须还钱”不然我们就要对你采取拘留措施,最后被执行人曹某某通过现金方式偿还拖欠申请人赵某的欠款60000元,本案顺利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邻里矛盾引讼争 法官调节促执结

    11月16日15时,申请人孙某与被执行人陈某双方共同到永城市人民法院,在执行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消除了邻里矛盾。

  • 执行干警奔袭千里 跨市抓捕“老赖”

    11月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一行四人驱车千里,来到了义乌市。在11月7日下午,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在义乌市某宾馆将被执行人顺利陈某抓获。

  • 永城法院一天结一案 执行行动迅速

    2017年11月14日上午,申请人常某领过执行款之后高兴的说道:“你们办案真快,我自己找他要了那么多趟都不还我钱,昨天刚立上案,今天就能领到钱了,太谢谢你们了。”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健康教育讲座 普及心梗常识

    1月20日,是中国第四个“1120心梗救治日”。为提高公众对心梗及其防治重要性的认知,普及规范化救治常识,永城市中心医院·永城市胸痛中心走进老年大学举办“1120心梗救治日”大型健康教育讲座。

  • 中国·永城煤化工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11月18日,由永城市委、市政府主办,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永城煤化工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汉宫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