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儿童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I4Ui6bwh..jpg.jpg

永城市儿童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3OqDhRBv..jpg.jpg

永城市儿童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护佑孩子健康成长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1月以来,永城市儿童医院健康咨询团队分别来到奇卡国际幼儿园、龙港幼儿园、总工会第四幼儿园,为幼儿园小朋友做健康检查,为家长们提供幼儿健康咨询服务,并开展了有关于儿童健康教育的知识讲座。

永城市儿童医院坚持每周去两个幼儿园开展此类活动,每次咨询活动持续近3个多小时。活动中,幼儿家长络绎不绝地向医生咨询孩子营养、睡眠、心理、五官保健、常见病处理等问题,儿童医院健康咨询团队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家长们一一解答。医生还向家长们宣传幼儿保健相关知识,为家长带去了内容丰富的科学育儿知识,受到了广大家长和老师们的赞誉。

幼儿身心健康是幼儿健康成长的基石,永城市儿童医院希望将其丰富的科普资源和其成果广泛向学校开放,创建永城市智慧健康科普基地,搭建科普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已经与多个社区、学校幼儿园签订共建协议。通过科普公益宣传让更多家长了解孩子的身心发育特点和健康需求,做好疾病预防,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儿童医院 医疗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