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2017-08-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xCZQsvMi..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

工作部署到位,成立永城市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由永城食药监局局长罗军任组长。对照全省大排查大督查共性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层层分解任务,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对问题实行动态管理。

NXROWneV..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

排查整改到位,全市29个乡镇所统一行动,对辖区内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拉网式大排查,严格管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品种。针对存在问题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执法人员逐户指导,提出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改正。对问题企业一日一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宣传教育到位,通过在今日永城报、永城广播电台《安全饮食、健康生活》和永城电视台《食事药闻》栏目宣传大排查大督查工作进展,在永城网发布食品药品风险预警,在信用永城网曝光违法案件,在市区主要街道悬挂食药安全横幅等多种形式,引导经营者树立守法经营意识、群众积极参与食药安全社会治理。

督导检查到位,市局成立大排查督导小组,由纪检书记王志翔任组长,采取巡回督导和明查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全市29个乡镇,及时发现大排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改正;挖掘先进典型和创新举措,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力促大排查大督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0余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2400余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26份,排查安全隐患472条,立案11起,取缔无证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28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排查督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