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8月16日至1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会和响应承诺践行动员会,安排部署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培训食品生产日常检查要点及操作手册,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5Un2lCLt..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了全省大型骨干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大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暂行规定》的通知要求,分析全市食品生产环节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全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xj1YiMbe..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永城食药监局长罗军指出,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证生产的食品安全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本前提,也是企业生存的最低生命线,企业必须牢固树立“以安全促发展,以发展保安全”的理念,自觉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规范食品生产行为,提高食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他要求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从强化企业教育培训、发挥食品安全管理机构职能、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完善生产设备设施、建设追溯体系和提升管理水平等六大方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会上,企业代表发起了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倡议,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在《永城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承诺书》上进行承诺签字,并在“永城市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响应承诺践行”签名条幅上签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食品生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