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2017-08-23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2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赵志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时期,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掌握创建测评标准、重点点位标准等业务知识,做到熟记于心,在检查指导工作时游刃有余;各点、线、面工作要责任到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

毕江远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把工作重点和精力放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来,掌握创建标准,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明白人。要对每个点位、每条道路检查指导到位,督促整改落实到位,分分必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上,市文明办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点位标准进行了讲解。(记者 刘 丹 实习记者 杜美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全国文明城市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8月15日,全市劳动保障年中工作会议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

  • 永城市农机局积极做好“三秋”生产准备工作

    永城市农机局立足一个“早”字,早计划、早准备、早部署,积极做好秋季生产准备工作。力争实现“三秋”作业机械数量、作业范围、作业面积和作业效益的新突破。

  • 美化城市设施 提高永城城市品位

    8月11日,走在城区街头,记者发现,垃圾箱、广告牌、公交站亭等基础设施设置合理,造型美观实用,与居住环境相和谐,给人以美的感受。

  • 永城食药监督局药品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任务安排,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推进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

  • 永城食药监督局药品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任务安排,按照“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社会监督、群众受益”的原则,积极推进药品经营行业“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