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食药监局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9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在责任区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aMMPoT2o..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tDlzanGW..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永城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杨昕带队,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认真的打扫责任区的地面,捡拾废纸和果皮,清除地面杂草和墙体违章广告,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大家以劳动为荣,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党员志愿者代表还在社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耐心的向市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问卷填写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向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征集“微心愿”,发动我局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认领,帮助达成心愿。

sGG6EFSb..png.png

永城食药监局 组织党员进社区 开展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发动市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100余份,征集“微心愿”12个。市食药监局将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做到党员志愿服务“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社区 志愿服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