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和镇食药监管理所开展“前厅后厨”整治工作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 )近日,为引导文明经营行为,顺和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在辖区积极开展经营性燃煤炉灶和餐饮行业“前厅后厨”整治工作。

摸底排查,掌握情况。执法人员在辖区餐饮单位开展地毯式摸底排查,逐户登记燃煤炉灶使用情况和“厅厨不分”状况。通过摸底,执法人员发现辖区小餐饮单位普遍存在使用燃煤炉灶、后厨加工面积小、排污设置不合理、厅厨改造难度大等问题。

集中整治,规范经营。针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单位,执法人员逐户指导,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所有使用燃煤炉灶的餐饮单位,改用液化气、天然气和电等清洁能源;要求所有“厅厨不分”的餐饮单位,重新规划厅厨布局,增加厅厨隔断。对新申请的餐饮单位,严格准入标准,一律不得使用燃煤炉灶,推进“前厅后厨”规范化。对现有餐饮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对问题店面一日一查,确保改造工作落实到位。

耐心宣传,文明执法。执法人员对经营户进行耐心宣传教育,解释燃煤炉灶和厅厨不分对空气质量和食品安全等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提高经营者的文明经营意识,争取店主的理解和支持,使其主动实施改造工作。

截至目前,顺和镇食药监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饭店32家,对存在燃煤炉灶和厅厨不分行为的20家餐饮单位提出整改意见,15家已整改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和镇 食药监管理所 前厅后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