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皇沟酒业:民酒复兴 扛起豫酒品质大旗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豫酒是一窖老酒,数千年的历史,发酵了太多历史风云,古老的酒窖里埋藏着几个王朝。在过去,豫酒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然而近些年来,在川、黔、苏、鄂、皖等酒业大军的冲击下,豫酒在河南的市场份额急剧下滑,市场占有率远小于辉煌时期。

TdNY2MGz..png.png

 皇沟酒企业鸟瞰图

白酒产业是我省重要的经济产业,对我省的GDP增长和扩大就业具有重大意义。省工信厅曾召开河南白酒产业座谈会,把白酒振兴纳入政府议事日程。皇沟酒业积极响应号召,扛起民酒复兴,豫酒品质的大旗。

悠久的历史,传承匠心典范 。 春秋战国永城已有产酒历史。后刘邦在永城芒砀山饮酒斩蛇,刘邦成为汉皇帝之后,赐永城酒姓皇, 从此永城美酒有了皇姓。明朝时期,明仁宗的张皇后思念家乡美酒,派人到永城督造,所选佳酿专供皇家御用。仁宗饮后大喜,赐名“皇沟御酒”。陆楼酒厂即为皇沟前身,今尙存明清活窖池20余条,位列河南省文物保护遗产。

zmOjGRb5..png.png

 皇沟酒传统窖池

VKDaGiCG..png.png

  真正的原酒

匠心酿造,品质为王。1958年建厂至今,皇沟人一直坚持只做一件事情——纯粮自酿。采用多粮多曲之酿酒秘法,并将传承的历史与工艺不断创新和演绎,以皇沟的“自酿六法”酿造着真正的纯粮自酿型白酒。皇沟酒业基于未来品牌规划进行的消费者调研1032份结果显示,皇沟酒业在商丘地区的品牌知名度达到98%,皇沟酒业质量可信赖、高品质认可度达到75%,皇沟品牌的产品购买率达到83%。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