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2017-07-17  来源:中国永城网

gSQdOXUM.jpg

永城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7月14日上午,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出席会议,并为受聘市委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宣读了《中共永城市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主持会议。

MLPv514y..jpg.jpg

永城市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举行

孟庆勇逐一为受聘为市委法律顾问的市委党校刘向魁、市人民检察院张琳、市人民法院史霞、河南正剑律师事务所赵超、河南旺达律师事务所洪万江5名同志颁发聘书。市委同时聘任王永建等15名同志为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市人民法院研究室等3个研究机构为市委法律咨询机构。

会议指出,建立法律顾问制度,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永城法治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提高市委依法决策水平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立法律顾问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我市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善于发挥法律顾问作用,确保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权力、在法治的轨道上开展工作,努力推动永城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市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掌握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认真协助党委把好政策关、法律关。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当好参谋助手,把好法律源头关,积极参与重大决策和重要法律事务;要严守纪律规定,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各项保密规定,凡和所在单位有利益冲突时应当主动提出予以回避,保证法律顾问工作始终做到公平公正,树立社会公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琳代表受聘法律顾问作了发言。(记者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委 法律顾问 聘任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