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创新打防工作模式打击犯罪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永城市公安局,苗桥镇和刘河乡派出所创新打防工作模式,充分依靠和利用新建成的治安卡点开展治安查控工作,近日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边界卡点显威力。

苗桥派出所指导员乔权,带领民警在边界油坊村卡点设卡盘查,当盘查到一名安徽籍男子刘某时,发现其神色异常,在其摩托车内查获2部手机、1千余元现金。乔权随即将其传唤至苗桥派出所继续盘问,查明刘某在上班期间,趁其同事不在之际,将其手机、现金盗走,涉嫌盗窃犯罪。

刘河乡武楼村村民刘某堆放在自家门口路边的3袋玉米被盗,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银白色五菱商务车向安徽萧县方向逃窜。接报警后,刘河派出所立即通知正在祖楼卡点上卡的民警盘查,拦截到嫌疑车辆,当场查获被盗物品,犯罪嫌疑人章某(男、汉族,安徽省萧县张庄寨镇)束手就擒。

据悉永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重点加强和完善了“四层布防”治安防线建设,建成边界治安卡点和内围乡镇治安卡点,成为打防违法犯罪活动的有力支点。苗桥、刘河两派出所的辖区都与安徽省接壤,历来流窜盗窃等违法犯罪问题突出,两个派出所主动出击,定期组织民警和卡点协勤人员依托边界卡点开展设卡盘查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打击犯罪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党政考察团到商丘市学习考察

    7月7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赴商丘市夏邑县、睢阳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进行学习考察。

  • 永城全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召开

    7月6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文化讲堂

    7月5日上午,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2017年第128期(总第442期)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办。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

    7月4日,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文明执法队伍,提升执法办案效能,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乡镇食药监所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

    7月4日,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文明执法队伍,提升执法办案效能,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乡镇食药监所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