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

2017-07-13  来源:中国永城网


7月1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

赵志强在讲话中强调,国家园林城市是我市在“六城联创”工作中取得的第一块国家级“金字招牌”,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复检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工作日常化、平常化、制度化;要按照“谁的责任区谁监管、谁的问题谁解决”原则,组织人员到分包责任区进行环境卫生治理,确保卫生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整齐,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规范市容秩序;要全面启动楼体、庭院亮化工作,保证亮化效果,扮靓城市夜景;市“六城联创”指挥部要履职尽责,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高标准通过复检。

会上,市园林绿化局负责人就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目前,省住建厅已经组织相关专家来我市进行暗访,并现场打分,拍照记录。下一步,省暗访组将对暗访发现的问题统一整理后进行反馈,相关部门根据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对照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和暗访组发现的问题,省住建厅还将组织专家来我市现场复查,重点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根据实地复查情况做出国家园林城市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并上报住建部。

记者 刘 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国家园林 复检 工作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全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召开

    7月6日上午,全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文化讲堂

    7月5日上午,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大讲堂2017年第128期(总第442期)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办。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

    7月4日,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文明执法队伍,提升执法办案效能,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乡镇食药监所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

    7月4日,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文明执法队伍,提升执法办案效能,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文明执法”经验交流会,局机关党组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乡镇食药监所业务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促进和谐发展

    在今年两会上,民革周口市委员会在提案中建议,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政委和指挥长的高规格“创园”指挥部,制订“创园”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