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永城督查巡查工作

2017-07-13  来源:中国永城网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永城督查巡查工作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永城督查巡查工作

7月12日,以省林业厅副巡视员李志锋任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永,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巡查,并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

市委书记孟庆勇主持会议。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王琴芝、栗团结、梁廷振、王献彬出席会议。

R1c1nY8B..jpg.jpg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来永城督查巡查工作

李志锋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巡查的主要内容和工作方式,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继续对照问题,一项一项检查是否整改到位、是否有相应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前有措施,后有结果,中间有过程,保留完整的工作痕迹。二是市、乡(镇)、村干部和扶贫驻村“第一书记”要对市、乡(镇)、村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帮扶措施、政策落实情况等做到熟悉掌握;对贫困户、脱贫户基本情况做到再认知、熟记于心。三是做好重点排查工作,对项目实施、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加强与重点户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四是对贫困户、脱贫户进行一次大走访,提高档卡信息准确度、因村因户帮扶工作的群众满意度、包村责任组扶贫政策知晓度。五是永城市扶贫办、督查巡查组要与省脱贫攻坚工作第五督查巡查组密切联系,协作配合,扎实做好问题排查和及时整改工作,为永城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巡查组 永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昨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王小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的有效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 余学友: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7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问题整改情况,总结部署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加压增责,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鹤壁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传达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巡查等工作。面对脱贫攻坚和迎接国务院脱贫攻坚巡查等艰巨任务,要再上心、再研究,思维缜密、从容应对,拿出具体有效的办法,堵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好迎接巡查各项准备工作。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7月11日中午,汝南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

  • 濮阳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1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2017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领导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贾祖贫、邹东波、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王天阳、张怀玺、刘国相、黄守玺、杜跃武,以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朗贵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