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提升人员文明素质,7月12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QZdrtc8B..png.png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主讲人刘雨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该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常见交通法规,文明交通安全常识。她提醒大家要摒弃六大交通陋习和五大危险驾驶行为,坚决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切莫心存侥幸心理,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到不闯红灯、不超速,不乘无牌车,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充分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提升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 药品监督管理局 知识讲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卫计委来永城督查健康扶贫工作

    7月13日,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一行4人来我市,就我市健康扶贫工作进行督查,并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 永城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7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监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家文、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出席宣誓仪式,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南桦领誓。

  • 永城市脱贫攻坚工作加压推进会召开

    7月12日晚,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加压推进会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王琴芝、栗团结、韩良杰、梁廷振、王献彬出席会议。

  • 永城市创新打防工作模式打击犯罪

    永城市公安局,苗桥镇和刘河乡派出所创新打防工作模式,充分依靠和利用新建成的治安卡点开展治安查控工作,近日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边界卡点显威力。

  • 永城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

    7月1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检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孙虎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