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记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的领头羊郭东华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 郭东华,1971年11月出生,1989年10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书记;2018年6月被评为永城市“优秀共产党员”。

85N705fh..jpg.jpg

记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的领头羊郭东华

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现有委员3名,正式党员36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3名,分布在医院机关、后勤等30个科室,其中40岁以下党员13名,40岁以上23名;支部内有72%的党员党龄均超过10年以上,是一支有着丰富工作和战斗经验的集体。为了将这支队伍带好, 郭东华认真履行支部书记的职责,在对支部精准把脉的基础上加强支部建设。

B5kg3CwY..jpg.jpg

记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的领头羊郭东华

思想是一切行为的先导,郭东华深知对共产党员而言其思想的重要性,他带领机关后勤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医院“36781”中心战略规划工作,科学定位、积极跟进、自觉融入、主动服务,把机关后勤党支部的建设与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与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活动、争做“棘桂兰”好医务工作者活动和“亮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等紧紧结合起来,务实重干运做,马上办抓落实,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思想建设,筑牢党建之基。

贵坚持。

1GbhdyPw..jpg.jpg

记永城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支部的领头羊郭东华

众所周知,医疗行业是一个特殊的服务行业,其工作的繁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能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并保证制度的落实不流于形式且取得实效是郭东华同志密切关注的。为此郭东华从协助院党委组织学习教育与创新开展实践活动两个方面保证支部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学习教育方面,郭东华协助院党委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电影《建国大业》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开幕式,以及反腐教育片《蝇贪》及《党旗下的忏悔》、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直播、“我爱党”支部活动。同时,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组织对李连成、廖俊波、燕振昌等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以学习的形式,保证支部党员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改造同志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提高全支部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实践活动方面,先后组织支部党员奔赴抗日军政大学第四分校遗址和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英雄足迹,进行现场教育,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后勤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建设;组织号召支部党员参与“精准扶贫手拉手,中心医院心连心”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爱心衣物;“畅未来”茶话会,郭东华还组织了支部党员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建议、找不足,为支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良方”。

在医院的各项比赛中,郭东华也总是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参与,在支部掀起了我为支部争光的新风尚,也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2016年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演讲活动中机关后勤支部党员包揽一、二、三等奖;在2017年7月“不忘初心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中,支部党员荣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2017年9月“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中,机关后勤党支部获集体一等奖殊荣;2017年12月商丘第二届品管圈大赛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医院“先进党支部”;2018年4月全国第一届品管圈大赛一等奖,是永城市卫生系统类似比赛最高奖项。2018年6月“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中支部党员囊获三个三等奖。2018年7月后勤支部篮球队获医院第一届篮球赛冠军,机关后勤支部获医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拔河和其他竞技比赛两个第一名。

良好的组织建设、先进的党员队伍,在郭东华的带领下,机关后勤支部被评为“五个好”先进党支部,提到下一步的工作,郭东华说: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基层支部干部,他会继续带领支部党员为中心医院党员旗帜作用的发挥,为中心医院的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机关后勤 郭东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