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与永城市人民医院协作揭牌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Wno4COlS..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6月1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再一次荣幸地迎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常子奎书记和他带领的国内血液病学大师级团队,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与永城市人民医院携手共建的协作医院项目正式落户永城市人民医院。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常子奎书记、永城市人民政府吴英杰副市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徐开林教授、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宋永平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医务处王津雨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张凤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施均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王迎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孙琦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护理部马新娟主任、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及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前来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郑大二附院等省直医疗机构,商丘市各医疗单位,以及夏邑县人民医院等周边县、区医院和我市乡镇医院的领导和同仁。会议由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主持。

永城市副市长吴英杰在讲话中提到,近年来,我市卫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健康永城”的战略目标,持续推进儿科、心脑血管科、精神病科、血液科等重点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感受明显改善,满意度不断提升。医联体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环节,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医联体的建立能够引导患者合理流动,提高医疗效率,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服务规范、资源共享、科学有序的就医格局,从而进一步满足群众不同层次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致欢迎词。赵院长说,本次会议不仅是我院血液科发展的新的里程碑,也是一场豫东地区血液病学术交流盛会,他相信通过这次会议,会为推进豫东地区各医院在血液内科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创造新的契机,希望血液病医院与永城市人民医院的协作医院项目在永城生根、开花、结果!

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主持会议。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常子奎书记致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开林院长,河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河南省血液病学主任委员宋永平教授致贺词。

euH9VoAl..png.png

揭牌仪式过后,学术盛宴正式开始!河南省肿瘤医院宋永平院长《免疫学血小板减少症的专家共识》、徐医附院徐开林院长《CAR-T治疗》、天津血液病医院王迎教授《成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治疗》、天津血液病医院施均教授《如何诊治再生障碍性贫血》、天津血液病医院孙琦教授《骨髓病理诊断》、天津血液病医院护士部马新娟主任就优质护理的经验与永城市人民医院护士长们进行分享。

ckeHaup1..png.png

期间,血研所张凤奎教授在永城市人民医院血液病区进行现场查房会诊指导。

本次协作医院的成立,将会以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形式,促进永城市人民医院血液科综合水平的全面提升。有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的支持,永城市人民医院会通过规范诊疗、专科共建等方式全面开展医疗协作,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联盟内诊疗同质化,为永城市血液病的学科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最大范围惠及永城市及周边地区广大血液病患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 永城市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科协督导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建工作

    6月6日下午,永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学会部负责人江曼到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学会筹备组督导学会筹建工作。

  • 永城法院参加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参加了由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环保局、永城法院等各机关单位协办的“永城市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永城市人民广场举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三夏”帮扶工作实、效果好

    中心医院党委提前谋划,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三夏”帮扶工作的通知》,统筹安排帮扶工作,结合对口帮扶陈集镇孟寨、刘河村的实际情况,找出“三夏”帮扶工作的重点、难点,院党委委员候敬轩亲自挂帅,与驻村工作队一道早排查、早谋划、早部署,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间,实现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实施。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科技惠民专家团慢病管理学术论坛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响应国家"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永城市中心医院以河南省人民医院为依托,以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为平台和抓手,积极构建打造"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

  • 永城市信访局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6月5日,永城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市信访局“三夏”慰问组到马牧镇郑西村、马桥镇何庄村开展了“三夏”慰问活动。

  • 欢乐庆“六一”永城市“警 学牵手行”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当天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在黄口乡曹楼村文化广场举办“党晖温暖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曹楼村小学百余名师生度过一个美好节日,并向曹楼村小学3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去了全市公安民警的关爱和温暖。

  • 永城市科协领导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指导工作

    6月2日晚7点,永城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协会每周六定期举办的心理学沙龙如期举行。本期主题是《家庭教育的核心》第五讲:原生家庭是个什么梗?主讲嘉宾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苏鹏。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及学会部、科普专家评委会负责人应邀到会,心协会员约30余人聆听了讲座。

  • 永城市婚前医学检查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

    为了让广大育龄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优质的"一站式"婚育综合服务,永城市婚前医学检查和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搬迁至新城妇幼保健院北楼。

  • 永城市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为了深入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增强青少年的法制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犯罪,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5月31日上午,永城市法院少年庭副庭长张磊、政治处副主任黄文鑫等干警赴高庄镇曹河涯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制宣讲暨“迎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 河南省县级儿科专家组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验收考核

    5月29日上午,由河南省卫计委财务处副处长赵水长带队的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考核验收专家组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河南省临床县级重点专科(儿科)试点项目单位考核验收。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卫计委副主任谢磊、财政局副局长张广彦、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儿童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院级重点专科主任、护士长参加考核验收现场会。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