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法官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崔婷婷)清明暮春里,先烈万古存。3月30日,永城法院组织全体法官举行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9dFjEedU..png.png

永城法院全体法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同时,在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肖冰芝的带领下,全体法官庄严的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随后大家绕纪念碑一周,献鲜花以寄托哀思,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38Ly4dU3..png.png

肖冰芝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有功于国家,有功于人民。烈士精神是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全院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就是要学习他们无限忠诚、舍生取义的伟大气魄;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永城、热爱人民的民族气节;学习他们临危不惧、勇往直前的革命气概。当前,我院正处在司法体制改革、为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的非常规时期,我们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动力,把继承革命先烈精神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为民、务实、清廉”的司法核心价值观,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我们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告慰先烈们的英灵。”

通过此次活动,法官再次被革命英烈的无畏精神深深地打动,纷纷表示要铭记烈士遗志,弘扬烈士精神,坚定 “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理想与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公正司法,为建设人民满意法院而不懈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法官,清明,先烈,缅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永城法院一天结一案 执行行动迅速

    2017年11月14日上午,申请人常某领过执行款之后高兴的说道:“你们办案真快,我自己找他要了那么多趟都不还我钱,昨天刚立上案,今天就能领到钱了,太谢谢你们了。”

  • 永城法院:醉酒驾驶摩托车 身陷牢笼后悔迟

    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危险驾驶案件。被告人陈某某被依法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八千元整,现该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 法官病床前解忧 夫妻患难见真情

    3月30日上午,襄城县法院家事(女子)审判庭审判员万方芳一行来到襄城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与甲诉乙离婚一案中身患白血病的原告甲进行沟通劝解,以期能使夫妻重归于好。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