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开展平安永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bDBO7xGF..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崔婷婷 余琪琪)永城法院于3月16日上午在人民广场协同市综治委、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平安永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永城法院干警参加了宣传活动,并现场解答群众所提的问题。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现固、提升、扩大平安永城建设宣传工作成果,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永城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动平安永城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Q7rfmo2w..png.png

活动中,永城法院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平安建设知识展板及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解析了平安建设的含义及相关知识,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群众化解矛盾,营造出平安建设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受到咨询群众的高度赞扬。

0b5xicbu..png.png

通过开展平安永城建设宣传月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商丘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政法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宣传深化平安永城创建的重大意义,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学法用法活动,在全市形成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和有力的舆论导向,切实提升平安建设参与率和知晓率,努力为永城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也为永城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平安,建设,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永城法院一天结一案 执行行动迅速

    2017年11月14日上午,申请人常某领过执行款之后高兴的说道:“你们办案真快,我自己找他要了那么多趟都不还我钱,昨天刚立上案,今天就能领到钱了,太谢谢你们了。”

  • 永城法院:醉酒驾驶摩托车 身陷牢笼后悔迟

    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危险驾驶案件。被告人陈某某被依法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八千元整,现该案已进入执行阶段。

  • 淅川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4月16日、17日,淅川县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和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两镇两办、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政法四部门等20多个成员单位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