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同事借钱不还 讨要无果后诉至法院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徐英峰)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13000元的民间借贷纠纷案。

2016年6月1日,张某因急需用钱向程某借款13000元,同日被告为原告出具借条一份,后因拒不偿还原告借款,程某将张某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做出张某于本判决书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程某借款130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程某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督促其尽快履行判决书的义务,被执行人张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不配合执行,执行法官遂即让书记员冻结被执行人张某在单位的三个月工资,以促进执行工作顺利进行。十五日冻结异议期限过后,执行法官立即去其所在的单位劳资科,通过对其单位协助执行,对被执行人张某的工资扣划至法院账户内,到账后,通知申请人程某领取后,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驾车借酒发疯 嚣张司机被抓现行

    近日,通许一司机醉酒驾驶机动车,因他人停车影响其通行,便借酒发疯,无端指责他人,结果被随后赶来的交警抓个正着。

  •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法院强化执行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月21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丁某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力促案件顺利执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扶贫救助孤寡老人

    1月14日,陈官庄镇刘集村有一名贫困孤寡聋哑老人,患有糖尿病,没有条件治疗,由于血糖长期20+,导致足部溃烂坏死,很有可能面临截肢。永城市中心医院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接诊免费为其治疗。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