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闽生)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周末不休息,趁“老赖”放松警惕,重拳出击将其抓捕。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在面临被拘留后即将追究其拒执罪的刑事责任的压力下,多方联系其亲戚朋友,将80000元的欠款交到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案件。

王某诉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本院审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还款期限,到期后高某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王某申请本院强制执行。本院在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高某外出下落不明,经查询又无可供执行财产,致使本案无法执行。11月26日早上,申请人王某打听到高某已回到家中,且得知高某将到夏邑县胡桥镇集市时,王某及时与执行人员联系,出现了开头一幕。申请人王某在领款时说“今天是星期天,没想到法院执行人员还正常上班,而且能来的那么快,把欠我的钱执行到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