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警方破获一起网购零件非法制造出售枪支案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根据我国《刑法》第一百二十五条规定: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枪支、弹药,爆炸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破坏社会安宁,危及社会稳定,必须依法严惩,不能姑息。近期,永城市公安局苗桥派出所根据线索指向,成功破获一起涉枪案件。

2018年1月5日上午,苗桥派出所长吴威带领民警蒋萌萌等人在辖区内进行涉枪涉爆宣传时,一名群众随口说了句,周集村有人买气枪。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吴威没有放过这条线索,当即安排蒋萌萌等民警进行侦查。通过蹲点守候,在东城区一工厂区内成功抓获涉嫌买卖枪支的黄某,并将其出售的三支气枪全部收缴。

据黄某交代,其本人喜欢打鸟,便从网上购买枪管、打气筒、“快排”、枪管、电磁阀等物品自行加工、组装成疑似气枪1支,并买来多颗钢珠,用于打鸟。黄某伟、黄某见见到黄某组装的气枪后非常感兴趣,当即表示希望黄某在组装两支卖给二人。出于利益的驱动,黄某再次网购了用于制造气枪的零部件,并改进加工、再次组装成气枪2支,出售给黄某伟、黄某见。查获后,经上级公安机关鉴定,该气枪属于枪支范畴。

目前,黄某因涉嫌买卖枪支罪,已经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网购,涉枪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拘留所春节收到三面锦旗 感恩民警管教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姬某、李某颜不顾与家人团聚,专程为永城市拘留所送来写有“管教有方、爱心警官”、“公正执法、热心为民”、“敬业正直、心系百姓”的三面锦旗,以此感谢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对她们在拘留期间的管理教育。

  • 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大年初一抓逃犯

    当喜庆吉祥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欢乐氛围之际,龙岗派出所在所长乔权的部署下,副所长林祥静带领民警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通缉逃犯。

  • 【故乡的新时代】欢天喜地芒砀山 春节尽显汉风年

    2018年春节期间,永城市5A景区芒砀山可谓风头正劲,从年前到年后,短短十天时间,芒砀山已经在央视新闻的首播、重播中十多次露脸!

  • 永城市交警大队守护春节游客平安出行

    近两日,河南省永城市芒砀山、日月湖等景区迎来了春节旅游高峰,到处车水马龙,为确保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120余名民警、辅警采取路段重点把守,及时纠正景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加大旅游景区和国道、省道等重点部位的管理力度,保障景区道路畅通,确保游客的出行安全。

  • 感动新春——老八路赠送锦旗致谢永城市人民医院

    大年初二,一幕感人画面出现在永城市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一位老八路手捧锦旗交在了血液科二病区主任高凌侠的手上。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