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义诊及爱心捐助活动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0月21日,永城市人民医院携手河南省骨科医院、香港奥美公司组织了“爱关节 不等待 义诊中国行”健康义诊及爱心捐助活动。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代表义诊团队向敬老院捐赠物资价值一万元。

cAj6cmR6..jpg.jpg

永城人民医院到陈集敬老院开展义诊和爱心捐助

赵焕东亲自部署、安排相关科室组织了包括外科、内科、妇产科、彩超室等科室在内的20余名主任、专家,携带彩超机、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在10月21日早8点,前往陈集镇敬老院。

T2fOdBQy..jpg.jpg

永城市人民医院赵焕东院长讲话

G99uklHH..jpg.jpg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常规检查,就每一位老人体检结果给出诊治方案,并给他们建立健康档案。此次义诊活动,共免费检查70余人次,医务人员精湛的技术、认真的态度、热心的服务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人民医院 义诊 捐助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