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院关工委到永城法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G25P8dVB..jpg.jpg

商丘中院关工委到永城法院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10月26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关工委主任赵云光、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庭长白军绪一行到永城法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民二庭庭长黄建民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商丘市中院关工委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城法院的接待大厅、诉讼服务中心、家事法庭、关工委办公室等地。并认真听取了永城法院政治处主任李晓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晓峰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永城法院近年来在“送法进校园全覆盖”、“失足青少年帮教”、“预防减少未成年人重新犯罪”、“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维护”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中院关工委调研组对永城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该院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真正为“教育、感化、挽救”失足少年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并建议法院作为司法机关要进一步探索适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审判方式,把审判和教育有机融合在一起,打造一批精品案件。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典型,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使家庭、社会共同来抓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院 永城法院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