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拍卖“老赖”房屋 偿还受害人欠款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思伟)翟某驾车在人行横道上碰撞了过马路的宋某,造成60多岁的宋某受伤住院,事故认定翟某负全责。除去保险公司赔付部分外永城法院依法判决宋某赔付10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由于翟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致使瘫痪在床的宋某生活陷入困境,宋某依法申请强制执行。

2017年8月,因为翟某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永城市人民法院对其采取司法拘留15日,翟某仍不愿履行,法院经研究决定,对翟某名下的房屋进行司法拍卖,并公告告知翟某应于2017年9月10日之前自行腾出住房,但其仍然不予配合。于是,9月24日,法院执行人员在公证处的公证下依法强制腾退翟某的住房,并加贴封条。目前,该房屋已启动评估、拍卖程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