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人民法院干警冒雨执行 成功带回“老赖”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闽生)近日,永城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人员冒雨来到被执行人梁某家中,将梁某抓获,在劝导其履行子女抚养费无果的情况下,依法对其作出拘留15日的处罚,并送往永城市拘留所执行。

李某诉梁某离婚纠纷一案,永城法院在审理期间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婚生子女由李某抚养,梁某付抚养费17000元,于2017年7月23日前履行完毕。到期后梁某拒不履行义务,申请人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局执行人员多次前往被执行人梁某家中查找,因被执行人梁某故意躲避,即用电话短信告知其给子女抚养费是作为父亲应尽的义务,拒不履行应受到法律的制裁,被执行人梁某回短信称目前经济困难,无能力履行义务。

执行人员在下乡执行返回途中,途径梁某所住小区时,赶往其家中将其拘传至法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老赖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