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VNzEDt98..jpg.jpg

永城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3pwqig8q..jpg.jpg

永城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MOOzyB8..jpg.jpg

永城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崔婷婷)12月4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参加了在人民广场举行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公众开放日活动,同时组织员额法官在六楼会议室进行奏唱国歌、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宪法知识展板及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帮助群众化解矛盾,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受到咨询群众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感受公平正义,引导群众了解宪法,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用法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水平,从而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国家宪法日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