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案件无情人有情 新城民警爱心捐款助脱困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3apbQ8qq..jpg.jpg

案件无情人有情 新城民警爱心捐款助脱困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在办理案件的同时,全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拉近与群众的距离。该所民警慷慨解囊,为诈骗案件受害者李某某一家捐献现金3500元,帮助受害人家庭度过难关,重树生活信心。 

近日,新城派出所侦破一起系列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迅速抓获,带破积案26起。但该犯诈骗的钱财,已被其挥霍一空,且该犯家中徒有四壁,无儿无女,被捕后无人问津,追回赃款的难度很大。 

新城派出所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获悉,该案受害人之一李某某,家庭情况十分困难,她本人已经61岁,家住农村,86岁的老父亲目前染患恶疾,现在永城市人民医院治疗,爱人又身有残疾,无法打工挣钱,全家人均无固定工作,无固定收入,因为治病,家中积蓄悉数耗尽,早已入不敷出。11月16日,其东凑西借的3500元钱被骗后,医疗费和生活费用都没有了着落,陷入了生活困境,精神几近崩溃,一度失去生活信心。

为了帮助李某某一家暂时渡过困难,永城市局党委委员、新城派出所长刘光发出为李某某内部捐款的倡议。指导员薛迎春、副所长谷城等所领导带头捐款,全所民警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公安机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1月26日,新城派出所把3500元捐款交到李某芹手中。 

李某某接到捐款的一刻感激万分,表示公安机关不仅很快将坏人抓获,还送来了救命钱,她永远也不会忘记民警对她家的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城民警 捐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