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举斩获五项大奖 皇沟酒业匠心引领豫酒振兴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97r2r7bI..jpg.jpg

一举斩获五项大奖 皇沟酒业匠心引领豫酒振兴

yFxEbP71..jpg.jpg

一举斩获五项大奖 皇沟酒业匠心引领豫酒振兴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11月10日上午,中国千商大会·博鳌酒业峰会在第七届豫酒高峰论坛上正式闭幕,皇沟酒以五项工匠精神之荣誉结束了这次闪耀海南之旅。

本届豫酒高峰论坛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主持,论坛围绕河南省政府提出的“豫酒振兴”战略规划及相关推进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大家共献智慧、碰撞思想,共同助推豫酒的发展。

在本届论坛上,表彰颁发五个重要奖项,皇沟酒业以坚守工匠精神的企业根基理念和市场表现,包揽全部荣誉,其中皇沟酒业获第四届河南省酒类行业“金爵奖”、董事长高全友获第四届河南省酒类行业企业家“金爵奖”、国家级终身评委孙继祥获河南省酿酒大师殊荣、刘建立获首届“豫酒大工匠”称号、尊贵1988荣获“河南文化名酒”称号。

正如金爵奖领奖词所说,本次颁奖是“对河南酒业发展成就的阶段性总结,对河南酒业创新成果的时代性发展,对河南酒业共赢未来的开创性引领”,皇沟酒业包揽五项荣誉不只是简单意义的评奖,而是是对皇沟人的肯定,是对皇沟御酒59年来坚持不忘初心、匠心酿造的肯定。

豫酒振兴,皇沟大有作为。皇沟酒业自1958年至今,始终坚持工匠精神,用心酿酒,现已拥有4名国家级白酒评委、5名省级评委、百余名酿酒技术骨干。在豫酒振兴的主旋律和大发展中,皇沟酒业将更加究极地坚持工匠精神,坚持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带领公司在振兴豫酒的行列中勇往直前。

豫酒振兴正当时。豫酒要振兴,要树立品牌、夯实品质、突出风格、要真正的走出去,只有思路的转变,才能使于就实现弯道超车。在豫酒振兴的形势下,皇沟找准优势、注意细节,用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做强豫酒品牌。为豫酒转型发展、豫酒振兴做出更大贡献,豫酒振兴,皇沟将大有作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酒驾车借酒发疯 嚣张司机被抓现行

    近日,通许一司机醉酒驾驶机动车,因他人停车影响其通行,便借酒发疯,无端指责他人,结果被随后赶来的交警抓个正着。

  • 永城法院周末执行忙 “老赖”无处躲藏

    11月26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接到申请人王某电话,得知被执行人高某正在夏邑县胡桥镇卖棉衣,执行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将正在集市上出售棉衣的高某拘传至法院。

  •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 法院强化执行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11月21日,永城市人民法院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丁某作出司法拘留15天的决定,力促案件顺利执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扶贫救助孤寡老人

    1月14日,陈官庄镇刘集村有一名贫困孤寡聋哑老人,患有糖尿病,没有条件治疗,由于血糖长期20+,导致足部溃烂坏死,很有可能面临截肢。永城市中心医院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接诊免费为其治疗。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