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百姓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Mf8b2tqo..png.png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百姓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JxXGOAXe..png.png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百姓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6Qy9Pmfs..png.png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百姓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11月24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以“安全合理用药,关爱公众健康”为主题的百姓安全用药广场宣传活动。市食药监局领导班子成员、食药监系统全体执法人员及全市药品生产经营单位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永城市瑞康医药公司、医药总公司和天伦大药房等3家企业代表永城药品经营业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和GSP规范要求,严把药品质量安全关,守法诚信经营,让公众吃上放心药。

市食药监局郑楠副局长在会上强调,药品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的特殊商品。加强药品管理,保证药品质量,维护群众健康,需要药品监管部门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药品流通企业规范质量管理,零售药店严把药品销售关,社会多元主体积极参与,以全面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形成社会共治共享的药品安全治理模式,全力推进我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活动现场,商丘市人民医院、永城市人民医院等多位知名专家为市民免费义诊,耐心解答市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制定诊治方案,并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等常见疾病科学合理用药提出建议。瑞康医药公司执业药师为市民免费量血压、检查心率,指导公众科学用药。

启动仪式现场设立药品安全咨询展台和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药品宣传资料,介绍安全用药常识,宣传药品安全政策法规,解答群众用药咨询,受理群众药品投诉举报。活动共发放药品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受理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10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