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迎来启动仪式

2017-10-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0月28日,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迎来启动仪式。永城卫计委副主任左玉安、永城市电视台台长王育新、永城市电视台党支部书记邓松梅、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孕妇学校校长曹淑兰等出席启动仪式。

bjGDSvJ6..jpg.jpg

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讲话

1OMxehxt..jpg.jpg

孕期瑜伽表演

左玉安宣布孕妇学校启动仪式开始。永城妇幼保健院手术室主任刘红梅带来一首歌曲《阳光路上》。孕妇学校瑜伽老师及七位孕妈咪们带来的孕期瑜伽表演迎来掌声不断。妇幼保健院保健科主任梁琼给宝妈们带来《合格准妈妈必修第一课》。咨询时间,梁琼仔细回答各位宝妈提出的问题,并对提出问题的宝妈给予奖励——“孕期免费彩超一次”。最后在现场抽奖环节,一位漂亮的宝妈抽到由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住院费用大礼包。

MIKrRccI..jpg.jp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永城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是一所专业、规范的公益性学校,学校设立在妇幼保健院2楼,拥有80平方米的理论课教室,100平方米的运动课教室,哈他瑜伽垫30张,哈他瑜伽球30个,多媒体教学工具等,拥有固定的13名保健院知名专家讲师,两名高级瑜伽教练,开设有免费的理论课,课程贯穿孕前、孕期、产褥期以及新生儿时期的保健知识,让广大孕妈们能够直接与保健院专家面对面沟通、交流。开设免费的孕期瑜伽课程以及分娩球操课程,可以帮助广大的孕妈妈管理体重、缓解身体的不适、消除孕期水肿,更顺利的进行自然分娩。  

 通过孕妇学校的学习,使孕妇能定期来产检,及时发现孕期合并症,并加以干预,减少因妊娠合并症引起的剖宫产,合理规划孕期营养,避免孕期体重增加过多,因“巨大儿”引起的剖宫产。通过孕妇学校的教学,为产妇解决实际问题,孕产妇得到了合理护理,促进了分娩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母乳喂养的成功率。医院开展孕妇学校进行健康宣教对孕产妇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妇幼保健院 孕妇学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