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融 > 正文

永城市高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作风纪律整顿促进会

2017-06-26  来源:汉兴网

8vuEoS7w.jpg

永城市高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作风纪律整顿促进会

中招在即,暑假临近,6月22日晚,永城市高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作风纪律整顿促进会,为全体教师打“预防针”。

学校纪委书记朱维良同志传达了市教体局纪律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明确了管理措施。

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彭剑峰要求全体教师,遵规守纪,心存敬畏。一、高度重视中招工作,规范操作,严守纪律,展示永城高中教师的良好形象。二、严禁教师暑假期间参与任何形式的有偿办班、有偿家教,如有违反,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三、要求校纪委以校园广播、校信通、《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形式,把学校意见告知全体学生和家长。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遵规守纪《承诺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高级中学 促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招现场咨询启幕 招生老师与考生“面对面”

    6月25日,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同时拉开帷幕,清华、北大、复旦、南开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所高校的招生老师,与河南考生和家长面对面,现场为考生志愿填报“支招”。

  • 近70所在河南招生名校预估分数线出炉 供考生参考

    6月25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招咨询会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举行,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250余所省外知名高校和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40余所省内本科高校。

  • 用好“一分一段表” 知分、知线、知位报志愿

    6月25日凌晨,省招生办公布河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分数段统计表(“一分一段表”),对每一个分数上有多少考生、该分数线以上有多少考生进行了详细的统计。

  • 刘河镇多措并举助力学校安全 打造安全校园

    加强学校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学校安全更是我镇工作中的重点,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保证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 永城实验高中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年6月21日下午,市实验高级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孙宁校长等学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各年级班主任和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