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会

2017-06-26  来源:汉兴网

UaDDTaSB.jpg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新《食品安全法》,6月23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法》培训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全面学习贯彻新《食品安全法》为重点,在系统梳理近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着力分析影响制约食品安全工作的突出问题,从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食品安全舆情应对、严惩重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等方面,结合《食品安全法》有针对性地讲授对策措施,明确下阶段工作的任务要求。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新《食品安全法》的出台背景和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四个最严”要求,狠抓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法规制度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培训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