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永城市公司:为学生系牢暑期“安全带”

2017-06-26  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6月22日,永城市供电公司29个乡镇供电所员工,到全市35所小学开展“暑期安全第一课”安全用电知识进课堂活动。

暑期将临,永城市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安全监察质量部和各乡镇供电所员工,联合教育部门及民间水上义务救援队,到各乡镇学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知识图册等;向学生讲解家电使用常识和防溺水知识,并结合城市农村等不同地区的特点、实际,讲解游泳、交通等方面易出现的危险点和安全隐患,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利用学校校信通,提醒家长要加强对学生的陪护,家中电器插座要放置高处或加盖,检查暴露在外的电线是否有破损现象,发现隐患及时联系专业人员进行处理。通过这种多方联动的方式,切实为学生的暑期安全系牢“安全带”。

丁大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供电公司 小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