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举办2020生肖文化活动暨《庚子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

2020-0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实习生 梁晓娜为喜迎新春,让社会各界广大集邮和读书爱好者感受到集邮和生肖文化的魅力,1月5日上午,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永城新华书店和永城邮政联合在新华书店购书中心举办 “子鼠开天 鼠兆丰年”2020生肖文化活动暨《庚子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辉,永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丽娟,永城市妇联主席黄靖,邮政管理局局长苏玉萍,商丘邮政市场部主任张峰,永城邮政总经理宋明松,永城市财政局副局长张广彦,广电和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聂强,新华书店副经理裴震、姚亚男、永城邮政公司副经理郑晓娟等领导出席。该市广大书法、集邮、读书爱好者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辉致辞,他表示,新华书店积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相继举办“书香永城”文化周、大讲堂等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公益活动开展情况,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民阅读活动。


永城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宋明松致辞,他表示永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永城邮政秉承文化强市的总体要求,不断通过发展文化创意类产品助推地方社会文化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集邮活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不论是在机关、企业还是学校,都有一大批集邮爱好者。下一步,永城邮政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助推永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古筝演奏、还有书画家挥毫泼墨,诗歌朗诵。歌曲《永远美丽的城》将活动推向高潮,邮票的故事心得分享,大家一起用心聆听《邮票里的故乡》,在作者的缓缓的讲述里,现场观众共同感受着邮票里的乡愁和亲情。

与会领导在活动中为庚子鼠年生肖邮票揭幕。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免费抽奖环节,大家在欣赏着集邮品的同时,再次感悟了传统集邮文化在新时代下的魅力。邮票是国家名片,是一个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发展进步的真实记录,是一个民族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再现。此次2020生肖文化活动暨《庚子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对于推进永城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打响汉文化品牌,提升永城知名度和城市竞争力,建设大美永城、活力永城、幸福永城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苗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4月20日上午,永城市苗桥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大会,全体镇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 永城苗桥镇党风廉政建设:用真劲出实招 转作风

    为实现“把队伍带好,把社会搞稳,把经济搞活”的工作目标,永城市苗桥镇党委以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抓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永城市检察院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为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营造未成年人良好的成长环境,在夏季即将到来之际,永城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市住房保障局,对东城区内的小区监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着力在预防上下功夫,让“一号检察建议”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开花结果。

  •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5月6日,永城市苗桥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分包联系村,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矛盾纠纷化解等当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 永城“疫”路 中心医院用爱点亮隔离病房的春天

    “字字贴心的话语,句句真诚的祝福,看到来自解除隔离人员手写的感谢信,让我们内心涌出职业的成就感和温暖,他们有的是返境务工人员,有的是留学生,有的是高中生,虽然身份年龄不同,但可以感受到他们共同的心声,他们的满意和认可鼓励着我们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坚持前行。” 永城市中心医院健康集团民生分院隔离留观病房护士长李艳说。

  • 永城市马桥镇李蒙:平凡岗位勇担当 守护基层新

    李蒙,33岁,永城市马桥镇组织委员,共产党员。先后荣获永城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永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农村科普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在管区认真开展宣传引导、巡防巡逻、卡点值守、测量消杀等,带队逐户排查返永、疑似病例及接触人员;慰问并做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捐物慰问困难群众;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群众采购物资送货上门;主动为离世家属代租、代购丧葬用品等。他用辛苦的付出书写了一个青年人最宝贵的无私奉献精神。

  • 永城市马桥镇:深化“一村(格)一警” 助推复

    永城市公安局马桥镇派出所按照上级复工复产复学的要求,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民警、包村辅警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摸排消除企业内部安全隐患,走访排査辖区企业人员状况,开通绿色办证通道,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上门为辖区外来人员办理相关证件,采取快审快办、特使特办,送证上门服务。

  •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

    4月29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委员会选举大会,成立永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会委员。永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温萍萍、组织科长王伟到会指导。大会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勇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 永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

    “五一”假期临近,为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辖区特点,集中执法力量在全市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 永城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永城市文明办要求,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责任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