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检察院护航未成年人成长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胡仲宇)为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营造未成年人良好的成长环境,在夏季即将到来之际,永城市人民检察院联合该市住房保障局,对东城区内的小区监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着力在预防上下功夫,让“一号检察建议”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开花结果。

检查中,该院干警和住房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先后走近江南世家、尚品国际、盛世家园和天润城等小区,对小区内的监控室是否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电梯内的监控是否正常使用、儿童游玩设施是否张贴警示标志采取安全措施、对进入小区的人员是否进行登记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个小区该院干警都与物业人员就保障未成年人安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逐项交换意见和建议。

通过检查发现江南世家小区内有7部电梯的无监控设施,该院干警立即向物业管理人员提出整改意见,物业负责人表示这7部无监控设施的电梯会在一周内完善,住房保障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安装监控设施进行全程跟踪。天润城小区内的监控设施、安全设施等比较完善,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会按照检察机关建议,善始善终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懈努力。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检察院 未成年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