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按照永城市文明办要求,近日,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志愿者到分包责任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身穿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带内、地面等区域的果皮、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清理打扫,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卫生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该局将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服务精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精神,结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积极开展以清洁卫生、防控宣教为重点的清洁家园行动,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场监管局 文明健康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