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马桥镇:深化“一村(格)一警” 助推复工复学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永城市公安局马桥镇派出所按照上级复工复产复学的要求,依托“一村一警”工作机制,民警、包村辅警全力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摸排消除企业内部安全隐患,走访排査辖区企业人员状况,开通绿色办证通道,通过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主动上门为辖区外来人员办理相关证件,采取快审快办、特使特办,送证上门服务。

强化治安巡逻,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稳。疫情过后人员大多已经返回工作地,人员快速流出,社区民警带领包村辅警加强辖区内的巡逻防范,引导群众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

深入辖区学校,全力参与学校复学工作,为学校全面复课保驾护航。充分发挥村警人熟、地熟、情况熟的特点,深入辖区学校走访慰问辖区学生状况,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持续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回访等多种形式助推学生安全复课。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马桥镇 复工复学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