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第五期读书分享会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下午,读书点亮生活-永城市中心医院第五期线下“悦”读会之樊登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永城樊登读书会会长邵超,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业务副院长高玉婷、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工会主席窦海霞、院务委员、马桥党员下乡服务队队员、咽拭子采集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干部及爱好阅读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以一首美好的诗歌《如果我归来》开场,向平安归来的抗疫一线逆行战士致敬。现场书友一起观看了樊登关于《反脆弱》这本书的解读视频,并展开讨论和分享。活动中,邵超向永城市中心医院赠送读书会会员卡。

活动中,党员下乡医疗服务队队员苏飞分享马桥抗疫经历及感悟。

闫加明分享读书感悟,他表示,读书活动犹如知识的“加油站”,不仅是医护人员的读书空间、文化阵地,更是全院职工思想交流、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场所,它让大家充分体验到了学习的乐趣,也使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表示: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医院、学习型医院,是院领导班子矢志不渝地追求,读书是提升医务工作者人文素养,丰富内心世界,增长人生智慧最便捷的方式。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读书分享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